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善行河北

青春公益暖心扉 团沧州运河区委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5-26 22:54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25日电(张楠 金菲)5月22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沧州市运河区委组织来自沧州市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的二十余名优秀团员走进运河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陪护服务,关爱孤独症儿童。

团员们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表演节目。 张楠 摄

  志愿服务从小团员们热闹的表演开始,欢快的旋律,优美的歌声,让志愿者们走近了这群“星星的孩子”;接着,三人两足游戏,传球游戏,让志愿者融入到了孩子们当中;当志愿者们把节日礼物送到每个孩子手中的时候,教室里四处洋溢着温馨的笑声。

  志愿者成员们与特殊儿童互动。张楠摄

志愿者成员们合影留念。 张楠 摄

  心手相牵,共享阳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这些团员代表们感受到了成长和责任,更是为了走进这个可爱而又寂寞的群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儿童,关注孤独症儿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孤独症儿童的救助中来,为他们带来欢笑,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

关键词:团委,特殊教育,自闭症,儿童节,志愿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