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善行河北

运河区举办“寻家风说家事”邻里故事汇活动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5-12 17:1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12日电(马晓雪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运河区西环办事处举办了“寻家风说家事”邻里故事汇活动,辖区评选出的最美家庭代表一一上台,向大家讲述家庭和睦、热心公益的动人故事。

“寻家风说家事”邻里故事会活动现场。 马晓雪 摄

  “快乐健身,幸福一生”是解放西路社区白付荣的座右铭。她常年在社区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幸福和爱的赞歌。钟楼社区居民于振兰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工作中爱岗敬业,在生活中传承家庭美德,现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光荣路社区居民74岁的李俊荣家讲述了自己和老伴在家庭生活中如何保健、如何过绿色低碳生活的经历。她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不忘帮助因病致贫的邻居及陌生人,尽己所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西环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寻家风说家事”邻里故事汇分四期举行,争取让更多人听到这些家庭的感人故事。

关键词:邻里故事汇,家风,和睦,公益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