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医疗教育

海兴县苏基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3-09 22:31 海兴新闻网

  为了贯彻落实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惠民政策工程,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全面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近日,海兴县苏基镇组织育龄妇女开展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16对待孕夫妇免费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服务项目包括检查病史询问、常规检查、病毒筛查、妇科超声常规检查等几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孕前夫妇充分认识到了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检查对降低出生缺陷风险发生的重要性,从而树立科学的婚育观念,提高了预防意识,增强育龄群众的优生检测意识,为育龄夫妇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吃下一颗定心丸。

关键词:海兴,孕前优生,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