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老人遛弯迷路 海兴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冯新义 2015-03-03 22:2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丰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冯新义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30日电(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新义)“多亏了民警同志,如果不是你们,万一出个意外,真不知怎么办才好。”看到老人安然无恙,老人的女儿郭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日前,河北省海兴县海丰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称,有位迷路的老人在海丰高速路口小吃铺求助。民警迅速出警赶到报警地点。经民警现场核实身份后得知,老人姓赵,今年74岁,家住新村育民家园7号楼,早晨遛弯迷失了方向,回不了家,便走到了海丰高速口小吃铺寻求帮助。

  民警与新村边防派出所进行联系后,进行认真细致的核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联系上了迷路老人的女儿郭某。经老人的女儿确认,她就是自己的母亲,原来,老人因年纪大,记忆力下降,这一次家人一时照看不周,老人出去遛弯没想到走丢了。民警又向家属嘱咐了照看老人的注意事项。

关键词:海兴,民警,老人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