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智能型药具自助免费发放机“亮相”沧州运河区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3-05 11:1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9月8日电(陈俊红 张淑娟 记者 刘延丽)为让更多群众便捷、高效地领取到免费计生药具,沧州市运河区计生局购买8台智能型药具自助免费发放机,分别安装在南湖社区健康门诊、一中社区、北门社区、朝东社区、龙华社区、市场社区、南新村社区、迎宾社区等8个社区卫生服务站。

  智能型发放机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操作简单、保密性强,融宣传、免费发放、信息采集、知情选择于一体,凡18至60岁之间的育龄群众只需拿出第二代身份证刷一下,就能领取适合自身需要的免费计生药具。发放机操作面板为触摸式显示屏,能够显示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与保健、技术服务与指导等计生相关知识,更好地指导群众掌握有关避孕节育、生殖健康及保健知识,能够满足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群众避孕节育需求。

  智能型发放机的安装,为常住和流动人口能够自主选择和免费领取避孕药具提供了便捷的平台,尤其是为流动人口、外来务工群体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为他们的生殖健康、避孕节育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关键词:药具,智能,免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