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乡镇科局

运河区人社局“四个到位”积极响应秋冬植树工作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3-05 10:08 运河区新闻网

  一是组织到位。按照区委相关要求,我局积极响应“万人百株树”活动,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工作,召开秋冬植树工作专题会1次,提前部署,购置植树用铁锹、手套等工具30余套,随时准备参与我区植树工作。

  二是人员到位。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原则,成立了植树工作领导小组,抽掉全局60多名骨干力量确保人员到位。

  三是技术到位。为保证植树造林质量,我局联系农业专家学习植树知识,严格把好挖穴关、苗木关、运输关、栽植关、浇水关、抚育关六大关口。栽植时做到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标准,努力提高新植幼树的质量,保证“栽一棵,活一棵” 。目前我局已有30余名同志参与学习。

关键词:运河区,人社局,植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