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国网海兴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2-11 12:23 海兴新闻网

  截至2月9日,海兴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安全大检查工作圆满结束。1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历时10天,对全县高低压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排查,共发现隐患51处,下达《用电隐患整改通知书》13份,为春节期间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

  针对每年节日期间用电出现高峰的特点,该公司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性分析和负荷预测,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合理调配,根据电网结构以及负荷情况提前做好用电应急预案;加强对重要客户、高危企业的供用电管理,加大对配电设备、线路的巡视力度,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和处理,确保不留死角。指导客户完成隐患整治工作,以彻底排除影响电网和重要客户安全的设备隐患,确保排查、告知、备案、整改率全部达到100%;该局成立6支应急抢修队,配足抢修物资,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确保在承诺时限内人员、物资及时到位;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保供电责任书,进一步细化责任和奖惩办法,确保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海兴,供电,春节,排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