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基础建设年

国际机器人项目在沧州高新区开建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8 16:13 高新区新闻网

  由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际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4月28日在沧州高新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550亩,主要建设机器人高端自动化装备,共建五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年产机器人3000套,预计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总额1.2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

  国际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是沧州高新区继引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煤科工集团之后的第三个央企项目。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业务链最完善、研发能力最强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国际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将立足机器人产业化和示范应用两个环节,聚焦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领域,壮大发展机器人本体研发制造,建设国际化的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中心、国内领先的产业机器人生产基地。这一项目落户沧州高新区,对促进沧州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及扩大当地就业机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重大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国际机器人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