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乡镇科局

沧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正式成立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17 高新区新闻网

  11月18日,经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沧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正式成立。

  我区公安分局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市领导专程到我区就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快公安分局的申报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市公安局专门成立筹备组,多次征求我区意见,全力跑办争取省级部门的支持,高新区公安分局最终顺利获批。

  高新区公安分局的成立,对促进我区的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将为高新区的发展保驾护航。高新区公安分局将紧紧围绕我区的重点工作,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公共财产安全、打击违法犯罪、优化投资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公安局全体干警参加揭牌仪式

  高新区公安分局正式成立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公安局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