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本网要闻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观摩推进会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44 高新区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抢抓雨季来临前黄金施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初制定的进度目标圆满完成。5月8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观摩推进会,动员部署当前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项目单位及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项目建设推进委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作出重要批示。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到小流津河中心公园、兰州路、沧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青海大道、翔锐科技等二十余个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工地,实地观摩项目进度情况,并对各个项目逐一调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观摩结束后,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沧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观摩推进会。会上项目建设推进委办公室主任孙丽对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项目单位及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工程推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区领导于之祥、王勇、尚亮、王瑞华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突出“抢”的意识,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整体推进,利用雨季来临前的有利施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做到思想意识到位、人员设备到位、资金落实到位,全力抢工期抓进度。二是工程手续完备。严格履行项目报批手续,按照项目程序科学化、工程审批规范化,监管手段法制化要求,进一步清晰审批流程、明确管理责任,实现项目管理无缝对接,确保工程项目依法开工,依规建设,加快相关手续跑办工作,确保手续完备率100%。三是工程质量安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工程建设理念,实行质量安全联动检查机制,严格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以质量促安全,以安全保质量,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年项目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区纪工委书记刘御广传达了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就加快全区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所作的重要指示。

  沈海生主任指出,当前正处于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抢字当头、自我加压,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在高新区发展中的重要性。趁着雨季来临前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推进委要加大对项目的督导检查力度,根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计划,通过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切实督出成效。制定出考核评比办法,明确奖惩措施,对项目单位进行考核,年底严格兑现奖惩。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要在项目服务上再狠下功夫,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单位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统筹安排,加快建设进度。新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竣工的项目加快投产达效,早日竣工入统。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观摩推进会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重点项目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