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本网要闻

中捷高新区携手泓金集团在波兰华沙举办推介会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6-04-20 09:30 高新区新闻网

  4月4日,中捷高新区与波中合作协会共同在波兰组织举办了泓金集团波兰推介会,波兰国家贸易投资发展局以及多家食品、电子行业的波兰企业参会。

  会上,泓金集团与参会的企业进行了一一对接,就电子商务、产品线上及线下的销售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多家企业表示对泓金集团很感兴趣,并希望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另外,中捷高新区代表与波兰国家贸易投资发展局主任进行了交流,并向其介绍了中捷高新区的具体情况,对方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和中捷高新区有更多的对接,促进波兰企业和中国企业的互利合作。

  此次波兰推介会是泓金集团欧洲商务推广的第一站,之后还将会在捷克、斯洛伐克等地进行推介与对接。泓金集团董事长李真苇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中捷高新区对此次泓金集团波兰推介会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中捷高新区落地跨境电商项目,将波兰、捷克、斯洛伐克以及其他东欧国家的优质产品引进到中捷电商平台上,进而辐射全国市场。

  另悉,泓金集团于2013年诞生于杭州,是一家集外贸电商、外贸服务、外贸全托管、外贸ERP、海外B2C、外贸产品设计、外贸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机构。集团主要以外贸商务服务、国际贸易、外贸集团软件开发三大业务为支柱,是国际领先的综合贸易服务集团。集团旗下的杭州汇铭源商务咨询有限集团集团于2013年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协议,成为阿里巴巴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王华禹)

关键词:波兰,推介会,投资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