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视频直播室

沧州渤海新区首批PPP项目“出炉” 投资359.89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3-29 10:0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8日讯(记者 陈兆月)3月25日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13个PPP重点项目“出炉”,投资总额达359.89亿元。这也意味着,PPP模式在渤海新区已经进入加速推广运用阶段。据了解,这13个项目涉及港口码头、综合管廊、市政工程、生态环境治理、保障性安居工程、园区开发等领域。今年年初,渤海新区谋划了总投资572亿元的227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这次推介的首批13个PPP项目只是其中一部分,随后还将陆续推出一大批涉及港口、交通、市政设施、园区建设等多领域的战略合作项目。

关键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介会,港口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