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领导活动

正定县原县长程宝怀到我区视察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25 高新区新闻网

  应我市特邀来沧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的原石家庄地区行署副专员、正定县原县长程宝怀同志,3月29日上午,在市委常委、组织部刘剑民陪同下到我区视察。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全程陪同。

  程宝怀同志于上世纪80年代担任正定县县长,与习近平总书记共事搭班子,共同度过了3年多的难忘岁月。3月28日,应我市特邀程老为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程老对沧州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关心,3月29日,不顾奔波劳累,深入到我区进行视察。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陪同程宝怀老人视察了东塑明珠新能源材料车间、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程宝怀老人饶有兴趣地听取沈海生主任和企业技术人员对产品性能和市场前景的介绍。程宝怀老人对我区瞄准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东塑企业技术人员向程宝怀老人介绍产品情况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程宝怀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