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高新区力保2014年内10个项目完成竣工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9 11:34 高新区新闻网

  今年,沧州高新区在建亿元项目27个,总投资22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3个,计划开工项目14个,年内10个项目将竣工投产。目前,各项目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这是从日前召开的沧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观摩推进会上获悉的。

  沧州高新区今年计划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120亿元。其中,国机集团机器人、安沃特高压静电设备、科技型小微企业创业园等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物联网产业园、中煤科工集团高端钻掘一体机等5个项目正抓紧办理各项前期手续。

  肩负着为沧州特别是中心城市经济调整结构重要职责的沧州高新区,在狠抓“干净、高端”项目落地投产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将紧紧围绕机器人制造、太阳能光热、物联网新材料、生物科技“四大园区”和国家级大学科技孵化、动漫产业、小微科技创业“三个创新创业平台”的产业发展规划,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将招商局全体人员派驻北京,重点围绕国企、央企、高新技术产业、科研院所、研发中心实施有效对接,并把北京亦庄开发区和中关村作为重点,力争在高新区建立亦庄工业园。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项目|经济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