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领导活动

省发改委刘金河副处长莅临我区调研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25 高新区新闻网

  11月27日上午,省发改委环资处副处长刘金河在市发改委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区调研参观,区领导沈海生、于之祥、张力及经发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金河副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区规划沙盘和规划展厅,并在三楼会议室与我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沈海生主任通过我国高新区近年来建设发展的经验教训及外省市高新区的发展实例,向刘金河副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沧州高新区的建设背景及开发建设的主要作法:一是通过政策杠杆撬动社会资金,发挥平台作用,完善高新区造血功能,实现滚动发展;二是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实施分类指导,重点突破。三是树立“产城融合”理念,加强规划引领,建设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刘金河副处长表示,高新区成立时间不长就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在工作上,省发改委环资处将全力支持高新区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刘金河副处长一行又在区领导陪同下来到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双方在会议室座谈

                                                                               刘金河副处长一行在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项目参观考察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刘金河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