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本网要闻

韩国企业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44 高新区新闻网

  4月6日至7日,光耀韩国地产株式会社代表杨卫磊带领十余家韩国企业到我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洽谈。区领导于之祥、张力全程陪同。

  代表团参观了沧州市规划馆,实地考察了河北工大科技园,华凯动漫产业园,观看了我区规划沙盘、项目展厅和我区2013年工作总结片,与区领导和招商局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此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我区与韩国企业的交流洽谈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开启了对韩招商的新篇章,这次活动也为近期我区在韩国举办《中国-沧州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有利条件。韩国客商纷纷表示一定协助沧州高新区组织好韩国招商推介会,同时,将邀请更多韩国客商到沧州实地考察。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企业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