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领导活动

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率考察团莅临我区视察参观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25 高新区新闻网

  12月13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率考察团莅临我区视察参观。市长王大虎、副市长贾发林、区领导沈海生、王书良、于之祥、张力陪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沧州规划馆,又在我区观看了规划沙盘及展厅。随后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中,双方代表在融洽的气氛中交换了意见,考察团介绍了陕西先进的科技研发实力,并对沧州及沧州高新区飞速发展的现状给予高度的评价,尤其对沧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感到非常满意,加大了投资合作的信心。最后在李金柱副省长、王大虎市长、贾发林副市长等有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由管委会副主任王书良代表沧州高新区分别与中煤科工总院、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欣正实业发展总公司、沧州鑫拓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河北永昕锅炉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共同建立“节能锅炉环保集成装备生产基地”及“先进综合采掘钻装备生产基地”。 此次合作标志着西安与沧州合作平台的建立,更为西安与沧州高新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夯实了基础,为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考察团一行参观我区规划沙盘

                                                                        我区与中煤科工总院、河北永昕锅炉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我区与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欣正实业发展总公司、沧州鑫拓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李金柱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