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乡镇科局

市农工党组织医务专家到我区义诊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52 高新区新闻网

  4月16日上午,市统战部和农工党市委组织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二医院的10余名医务专家,来到我区李庄子村,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与好评。副市长李丽华,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兆印参加了活动。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书良、管委会副主任尚亮全程陪同。

  16日一大早,当义诊专家一到村里,闻讯而来的村民就围了上来,有的搀扶着多年不出们的老人;有的抱着未满周岁的孩子。短短半天时间,风湿科、脑内科、心内科、儿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内分泌科的专家共接诊300余名,免费发放等药品价值5000多元。百姓们说,太感谢专家们了,他们把健康送到了俺家门口上了。

  李庄子村是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兆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活动开展以来,他时刻关注着这里活动开展情况,几次来到这里同“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座谈、拉家常,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为百姓们办点实事。此次活动就是刘兆印副主席联系点活动的一部分。

  市农工党组织医务专家到我区义诊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义诊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