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乡镇科局

我区各部门打响项目建设冲刺攻坚战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7 16:20 高新区新闻网

  全区项目建设誓师动员大会犹如一股强劲东风,极大地鼓舞了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干事热情。连日来,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畅谈沈海生主任重要讲话精神,重新认识肩上担负的责任,决心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攻坚战中去,到项目建设一线办公,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把攻坚战的每一天用到极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捷、最周到、最有效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

  规划建设局——9月13日誓师动员大会下午,规划建设局立即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沈海生主任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项目建设攻坚战的重大意义。结合本局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决心认真履行项目推进委办公室的职能,严格项目建设管理,按照“四抓”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了有效推动项目建设攻坚战,他们重新调整了工作分工,设立了三个工作小组,职责到人,实施一线督办和服务。连日来,各责任组每天早6:00到晚10:00巡查项目施工现场,督查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目前,他们已约谈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单位调整施工方案,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手续跑办,推进项目建设。决心把全区项目建设攻坚战打成一个速度战、质量战、安全战。

  社发局——誓师动员大会给社发局的干部职工极大鼓舞,连日来,他们把全局的工作重心转移到项目征地上来,成立了两个攻坚组,分别负责沃润达、台湾铨鑫科技和安沃特、铭扬科技、博锐达项目推进工作。将任务逐项落实到人,明确职责,实施倒排工期,挂图督战,跟踪问责,确保九月底项目全部落地开工。据悉,沃润达项目已于9月18日顺利开工。

  国土分局——该局干部职工听了沈海生主任在全区项目建设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情绪激昂,按照“四抓”的要求,自我加压,全力投入项目攻坚战。他们表示要以为高新区发展负责,为项目单位负责的精神,百日内完成明珠北、文化产业园、小流津河住宅、中燃、河工大三期、汇业二期等用地招拍挂手续;完成省重点项目750亩建设用地指标土地征转报批。同时,积极配合项目单位做好各项土地服务工作。

  建投公司——连日来,建投公司召集各路段施工单位,认真会商各路段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重新修订了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目标。并与施工单位围绕使用先进施工工艺进行探讨和创新,大胆采用水稳新技术,既保证了工程质量,还缩短了工期。同时,协调和督导建设单位增加人员和机械,加快工程进度。据调整后的倒排工期表显示,兰州路东段将于本月20日完工、兰州路西段将于10月24日完工;沈阳路将于10月18日完工;吉林大道及吉林大道桥、西安路桥、兰州路桥、青海大道桥将于年底完工。

  公安分局——项目攻坚战打响以后,公安分局立即进入实战状态,他们将项目单位按照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实施民警分包责任制,进驻项目现场;对辖区不稳定的人、地、物逐一摸排登记,消除干扰项目建设的各种隐患。巡逻小队在保证24小时不间断巡逻的前提下,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地段的巡视力度。同时,加大对各类干扰项目建设的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做到露头就打,绝不姑息,为项目建设提供平安的外部环境。

  誓师动员大会后,经发局、财政局、城改办、招商二局、机关事务局、执法大队、办公室等单位迅速行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沈主任讲话精神,制定措施,积极投入项目建设攻坚战,力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形象年建设目标。

  2013年形象建设年攻坚战已经打响,开局很好,我们的精神面貌在变、作风在变、办事效率在提速,项目建设工地也已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大干气势。只要我们保持这种激情,保持这种干劲,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首位,把项目作为我们的“命根子”工程去抓、去爱、去促,我们定能夺取项目攻坚战全胜。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科局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