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县域经济发展

沧州高新区形成“十分钟服务圈”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8 16:13 高新区新闻网

  22日上午,沧州高新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乔迁暨升旗仪式,正式启用新办公楼,这标志着高新区建设进入新阶段,也是高新区着力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具体体现。沧州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海生表示,新办公楼的启用,不仅大大改善了办公条件,更为管委会靠前指挥、为民服务提供了便利。现在,从楼上就可以看到全区的建设场面,走出办公楼就可以进入工地,形成了园区内六村的“十分钟服务圈”。

  据了解,高新区办公楼从破土动工到建成启用,历时仅半年,充分体现了“高新区速度”,更展现了高新区人只争朝夕干事业的精神风貌。据介绍,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求突破、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四步走的发展战略,今年是高新区“突破年”,着力实现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干部队伍建设等全方位突破。为此,高新区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及机关效能建设、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工作及“四个覆盖”等四个推进委员会,开辟四条战线,围绕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同时,在全区开展了“来区为什么、在岗干什么、将来留什么”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科级干部到大庆学习,发扬铁人精神,并通过工委书记讲党课、揭摆问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业务培训等方式,全面提升高新区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从高新区的领导干部到一线人员,发扬“新、快、勤、实”和“5+2”、“白加黑”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形成了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目前,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稳步实施,总投资1亿元的吉林大道(高新区段)已建成通车,绿化、亮化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总投资八千万元的西安路东段已建成通车,西段正在加紧施工;新疆大道南段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沈阳路部分路段近期开工。供排水、电力、供热、供气、通讯等配套设施同步推进。项目建设突飞猛进,日新月异。从3月28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到现在,已有十余个高附加值项目相继落地、开工。其中东塑新材料、天佳仪表、中能环科、庞大汽车文化广场、沧州日报社科技文化产业中心等五个项目都能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同时,为抢时间、抢工期、抢进度,高新区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力争完成园区项目主体施工面积34万平方米、基础施工37万平方米、全年建设71万平方米的新突破,为三年出形象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两个环境,为早日建设成宜业宜居的现代化科技生态园区、引领沧州经济结构调整的新型工业示范区、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服务圈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