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高新区新闻网 >>  高新区>>县域经济发展

沧州高新区楼市华丽蝶变 西部新城正在崛起

http://cz.hebei.com.cn/gaoxinqu/ 2014-06-18 16:13 高新区新闻网

  位于沧州西北部的高新区在全市20个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内。据沧州日报分析报道第一季度,沧州高新区主营业务和固定资产投资两项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各开发区之首,表现出较强增长势头。沧州市高新区是沧州西部城区发展的核心板块,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壮大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

  沧州不仅环京津,也属于环渤海开放的一线地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加快推进沧州也必然拉动整个冀中南经济发展。到天津20分钟,到北京50分钟,发展空间和层次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力争把沧州高新区打造成一个天蓝、地绿、水清、路畅、宜居、宜业的生态园区。

  位于沧州市西北部的一座新城,无论从经济还是文化的发展上表现出较强的增长势头。而回归高新区楼市发展,御湖公馆,万豪庄园,紫御华府,弘仁里等项目也带动了沧州高新区的城镇化进程。相较而言,高新区整体环境优质,房价相较市区也要便宜一些。企业和楼市的高速发展,带动高新区走向蝶变,也预示着高新区这座西北部城市正在崛起

 

关键词:沧州|高新区|西部新城

稿源:搜房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