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帮助居民清理建筑和生活垃圾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3 15:58 运河区新闻网

  缠绕在小树身上的枯草不见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被清理干净。现在沧州市运河区炮团小区居民的看到门前小路焕然一新,心里格外舒畅。

  据运河区炮团小区居民反映,以前门前500多米的小路垃圾遍地尘土飞扬,各种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在路边角落,绿化带里的小树被枯草缠绕。漫天飞舞的垃圾让居民们很是头疼。现在,小树“松了绑”,重新焕发生机,路面平坦整洁。

  沧州市运河区公园办事处隆华社区负责人介绍,6月4日,社区雇来了10余名工人,铲除杂草,清理垃圾。运河区环卫局也给予支持,出动铲车清运建筑垃圾,工人们整整干了两天,路面最终被清理干净。居民李先生说,现在小路干净了,希望建立长效机制,尽快将这条小路划入城乡环卫一体化范围。目前,社区正在与相关部门协商此事。

关键词:运河区|环保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