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海兴供电公司“义诊”服务助力微小企业发展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7:12 海兴新闻网

  “供电公司每月都到我们这进行电力安全检查,为我们的安全生产和节能降耗提供了保障,服务非常周到。”3月13日,海兴县郭桥电子加工厂王老板这样说道。

  由于微小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海兴县大力发展微小企业,但这些企业规模小,普遍存在设备故障多、电力技术力量不足等问题,在用电方面存在较大用电安全隐患。

  为给微小企业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海兴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定期开展上门“义诊”,了解微小企业用电情况和需求,助力微小企业发展。该公司健全微小企业档案,主动上门征询他们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听取他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定期上门对微小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对企业电工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并进行相关电力知识培训,根据企业生产用电实际提出节能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用电流程。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微小企业提供上门服务150余人次,排除用电隐患40多项,同时还协助企业制定了优化用电方案15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关键词:沧州|海兴|微小企业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