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善行河北

海兴电力局“零距离”服务到田间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7:12 海兴新闻网

  “太感谢你们了,这回我门村浇地用电就更有保障了,今年定会有个好收成!”5月13日,海兴县南齐村村民对正在帮助其检查线路的海兴电力局员工表示感谢。

  连日来,天气干燥,小麦旱情严重。为确保电力灌溉顺利进行,海兴局成立保电服务队,对排灌变压器、农业台区及排灌线路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做到不留隐患,不藏死角。同时,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主动上门了解农户用电需求,义务为村民维修排灌设备,帮助解决实际用电困难,以“零距离”服务全面助力春耕春灌用电。

  据统计,抗旱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该局人员共计巡视检查供电线路60余千米,消除隐患30余处,解答用电咨询100余次,帮助农民安装临时用电设施16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保障了全县群众的抗旱浇灌用电。

关键词:海兴|电力|零距离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