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本网沧州站应邀为沧州电力系统进行网络舆情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电力系统30多位办公室主管人员参加培训。刘延丽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9日电(陈兆月 刘延丽 张海健)3月28日下午,长城网沧州记者站站长董传辉应邀为沧州市电力系统进行网络舆情培训。会上,董传辉就当代社会网络现状和网络突发事件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为长城网沧州记者站与沧州市电力系统建立良好网络舆情环境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下午4时,培训在沧县电力公司会议室拉开序幕。董传辉先就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现状及长城网沧州记者站的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示了长城网作为河北省第四大主流媒体的宣传地位,以及长城网沧州记者站作为沧州市第一大主流网络媒体的新闻职能。

  董传辉介绍,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网络主流媒体,是河北新闻门户网站。集团旗下现有5个子公司和11个分公司,业务范围涉足网络技术研发、网络文化传播、网络与手机增值服务、网络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并在河北13个市均设立了记者站,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而沧州记者站目前在沧州市开通了沧州频道,在全市14个县市区组建地方新闻网站,在县级市的各乡镇又建立了地方联络站,培养了自己的通讯员,“可以说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舆论阵地,把控了沧州的网络声音。”

  此次培训,董传辉还就当今社会网络现状及突发事件应对策略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强调网络突发事件已经成为现今网络公共空间的一个重要特征,并且列举了近几年各种突发性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现在网络突发事件的频繁发生构成了网络公共空间的一大重要特色,对社会舆论和公共政策都产生了重要影响。”董传辉说道。

  此次培训是长城网沧州记者站与沧州市电力系统的首次正式合作,为沧州市电力系统网络舆情环境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长城网沧州记者站也将下大力度建设维护沧州市网络环境,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健康的网络氛围。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培训内容。刘延丽 摄

  长城网应邀为沧州市电力系统进行网络舆情应对培训。刘延丽 摄

关键词:沧州,电力,舆情,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