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东光志愿者“情系交通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5: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中的志愿者。单彦朋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7日电(单彦朋董传辉)“东光现在的私家车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很有针对性。”3月27日,东光县的刘女士在看到东光交通安全志愿者在街头协助疏导交通、宣传“安全驾驶”时对记者表达了她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和支持。

  近日,东光县交通安全志愿者组织开展的“情系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志愿者利用网络平台、短信、印制宣传彩页广泛宣传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理念和方式。志愿者还邀请东光县“道德模范”及交警代表拍摄了“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在相关媒体上播放。

  司机赵师傅对记者说:“以前街道两边禁止停车的地段经常停满了车辆,交警处罚后有车主难免有抵触心理,治理效果不理想。通过志愿者的耐心劝导和提醒,车主即感觉很温馨,也比较容易接受。”据了解,这是交通安全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开展交通文明进课堂及其他宣传活动。

  

 

关键词:东光,志愿者,交通,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