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网友脑补明星子女容貌 李咏女儿成女装版张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咏女儿被脑补成“女装版张亮”

  姚明女儿被脑补成“金刚芭比”

  乐嘉的儿子被脑补成“光头一休”

  近日,网友“扒皮王”在微博晒出一组“脑补娱乐圈明星小孩”的图片。李咏、姚明、林志颖、韩寒、小沈阳、金喜善、乐嘉等人纷纷中枪。其中,李咏女儿被脑补成“女装版张亮”,乐嘉的儿子变成“光头一休”,十分逗趣。

  26日,有新闻报道,李咏表示不关心女儿成绩,更担心长相。回忆当初妻子哈文怀孕时得知是个女孩,他当时就焦虑了:“你说就我这张脸,扎俩小辫儿,那得什么样儿啊?闺女长大了还不怨我一辈子?”此番言论笑翻不少网友,如今12岁的法图麦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李咏当年的担心也实属多余。

  不过,很多网友确实脑补明星子女们的相貌,甚至有人根据明星夫妻合成子女照片。网友“扒皮王”则晒出脑补的图片:李咏女儿被脑补成“女装版张亮”,同样是大长脸的张亮不知作何感受;姚明的女儿则变成《十万个冷笑话》中的哪吒,肉肉的脸蛋、健美的身材,十足“金刚芭比”;酷爱赛场的林志颖,儿子被脑补成《四驱兄弟》动漫人物,而真实的小kimi确实则更显呆萌;光头乐嘉的儿子变身“光头一休”;常自黑的韩寒,孩子变成搞怪调皮的小可爱;小沈阳的孩子居然被恶搞成大雕;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的女儿,脑补形象如母亲般长发大眼颇具美貌,亲生女儿则略显普通,只好拭目以待看将来能否有“女大十八变”。

关键词:网友,明星子女,容貌,张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凤凰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