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黄骅集中整治出租车乱象 网友惊呼:终于打表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2: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查处违规出租车现场。陈世彬 摄
查处违规出租车现场。陈世彬 摄
查处违规出租车现场。陈世彬 摄

  2月2日,本网以《黄骅春运变“春劫”出租车市场混乱该管了!》为题,报道了黄骅出租车市场的诸多乱象,刊发当日,便有几十家网络媒体相继转发;在贴吧和微博里,也随即引起广大网友的持续热议。

  这一情况,也引起了当地相关部门的重视。2月13日,记者与黄骅市交通部门取得联系,据黄骅城乡客运站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站加派人员20多名,执法车3辆,每日进行不定时查巡,主要针对不打表、拒载、乱要价、连续载客等出租客运市场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自2月8日起至今,已查处违规出租车16辆。对情节轻的违规司机进行加强教育;情节严重的,则依据《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作出相应处理。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大家发现违规的出租车,可拨打该站的投诉电话(0317)5223570。

  对此,许多黄骅的网友都纷纷叫好,市民陈先生还给记者发来了几张自己手机拍摄的查处违规出租车的现场照片,据他介绍说,照片是自己2月12日,在黄骅市中心路中段拍到的,从执法车辆和执法人员的衣服判断,当天应该是交通部门、物价部门等联合执法;网友“菇凉飘啊飘”在也贴吧留言:“天啊,今天打的,司机终于给打表啦!”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不完全乐观,认为市场秩序整治不是一日之功,需要持续关注。 

关键词:黄骅,出租车,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