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黄骅供电公司利用QQ微信等平台传递青春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07: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生是一本厚重的书。人,活着,就是用生命书写自己的故事。”一条条饱含温情的青春寄语准时出现在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青工的手机上,青春的正能量正在他们的传递下凝聚、迸发。

  近年来,国网黄骅供电公司团组织以塑造团青品牌为抓手,把青年思想引领作为团青工作的基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积极奉献。根据时代发展和青年思想观念、行为的特点,广泛利用QQ群、微信等新兴媒体,随时发布团情动态、征询工作意见、讨论团青活动、开展思想引导,先后组织4次团员座谈,收集合理化建议40余条,有效促进了青工的交流;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文件政策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国内外时事热点等相关内容传递给每位青年职工。定期组织开展厨艺比赛、拔河比赛、篮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有效地凝聚正能量,激发原动力。

  “自从进单位以来,作为新进员工,我深深感受到单位和组织的关爱,我一定不负厚望,立足岗位,提高素质,为我的第二故乡,黄骅供电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在公司工作3年的青工张献瑞说道。(王朝峰)

关键词:黄骅,供电,网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