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力保双节供电受好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07: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双节期间,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积极应对,保电人员、发电车提前到位,各项准备工作一丝不苟,保电工作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节日期前,针对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造成春节农村局部地区生活用电负荷激增的用电形势,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及各部门骨干力量加强了对配变用电高峰期的负荷监测,通过多次监测并与去年同期负荷情况对比,排查出有可能在春节期间过负荷配变。通过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对春节期间有可能过负荷的12台配变进行了更换,以应对节日期间突然出现的负荷冲击。服务队员对备品、备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补充,保证备品、备件准备充足,切实做到24小时抢修待命,及时处理电网设备异常,认真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双节期间全市居民用电万无一失。(王朝峰)

关键词:黄骅,供电,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