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沧州保洁员捡到“金疙瘩”物业报警物归原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时打开包后,我也吓了一跳。幸亏及时找到失主了。”2月10日,运河区阿尔卡迪亚新儒苑小区的保洁工人王耀红回忆起那天捡包的事仍有点后怕。前几天,她在小区车库里捡到一个包裹,交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打开包裹发现里面竟是一包金条、一个金手镯和一沓现金。物业报警,最后大家根据包里通讯方式联系上失主,物归原主。

  保洁员地下车库捡到一个包

  小区保洁员王耀红说,1月29日下午4点多钟,她从小区17号楼的车库里经过准备去9号楼打扫卫生,刚走出一段路发现前方一根柱子下好像有东西。她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黄色的提包和一个装着零食的红色布袋。她拎了一下黄色的提包,感觉有点沉。王耀红在周围转了一圈,喊了几声,没有找到人。可能是小区居民忘在这儿的,王耀红担心失主回来找就站在原地等待。等了10多分钟,不见有人回来找,她便将包交到了小区物业。

  包里的“金疙瘩”惊了在场人

  物业工作人员韩聪、刘佳和其他几名工作人员在监控摄像头下打开了黄色提包。里面有一个小兜,忽然,兜里一块金灿灿的东西露了出来,定睛一看,是一块4寸大小的金条,在首饰盒子里发现一个金手镯,包内还有一沓现金。物业工作人员和王耀红看到这些金货,都吓了一跳,他们不敢轻举妄动,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运河巡警803车组赶到后,询问情况后并录了像,同时协助物业一起寻找失主。物业工作人员发现包里有一些账本和身份证,通过账本上的电话号码他们与小区王女士取得联系。当物业询问王女士身份证在哪时,她才猛然发现装有贵重物品的包丢了。

  物归原主大伙心里踏实了

  王女士一家人心急火燎地赶到物业,经过民警周勇现场核实身份,清点包内物品,确定王女士就是包的主人。拿着失而复得的包裹,王女士一家人向王耀红和物业连连道谢。“找到失主我的心里也就踏实了。”王耀红说。

  王女士说,包里的金条和首饰是帮朋友从外地带回来的,打算年后给朋友送去。没想到,那天在车库停完车后,由于手头的东西多,这个最重要的包却落在了车库里。“要不是好心人捡到,我们损失可就大了。”

关键词:沧州,保洁工,神秘包裹金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