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河北省农村文艺辅导基地” 落户沧州北肖庄子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文化厅日前向牛进庄乡北肖庄子村授予“河北省农村文艺辅导基地”标牌。授牌仪式上,省群艺馆、孟村回族自治县文化馆共同组织演出队为村民献上了文艺演出。

  近年来,河北省文化系统以农村文艺辅导基地建设作为改善农村文化质量、丰富农民文化生活、提高农民文化素养的突破口,建立完善了600个扎根基层的文艺辅导基地。北肖庄子村以四年来农民自发成立的“乡村大戏台”为载体,汇聚了村子周围近百名文艺爱好者,省文艺辅导基地的成立,将为全县培育农村文艺骨干队伍,传承、创新优秀民间文化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全县农村群众文化活动创建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沧州,农村文艺,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