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确保活动顺利开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1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办公室及其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工作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刘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为切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内设8个小组,分别为综合一组、综合二组、综合三组、督导联络组、宣传组、成果组、简报组、信访维稳组。

  刘剑民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安排,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1月开始到9月基本完成,前后历时8个多月,目前我市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希望大家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跟上工作节奏,确保全市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局。各小组要认清形势,密切配合,迅速进入角色,全面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确保全市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高标准起好步、开好局,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健康开展。(记者李其征)

关键词:沧州,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