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女子微信摇来知心好友 见面后原形毕露险遭性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1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也得到许多年轻朋友的认可,随时寻找身边的新朋友,成了时下年轻人一个乐趣。不过,随着新事物诞生,必然也会有不法分子动起脑筋。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摇来的并不一定是好友,也可能是居心叵测一色狼。近日,沧州市区王女士与微信好友见面险遭不测。

  2月5日,沧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301巡组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某小区有人被非礼。接警后,三大队301巡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报案人王女士家中,民警了解得知,王女士经常使用手机微信聊天交友,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一位自称姓陈的男子。微信里,二人聊得十分投机。经过几天的频繁聊天,王女士觉得陈某为人踏实、可靠而且十分幽默,因此当陈某提出要来王女士出租屋见面时,她爽快地答应了。见面后,她发现陈某并没有像在网上聊天时那么既幽默又有礼貌,反而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在遭到王女士拒绝后,陈某原形毕露,开始对王女士动手动脚,并提出要与王女士发生性关系。原来陈某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王女士于是大声呼喊起来,陈某见状夺门而出仓皇逃离了现场。

  惊魂未定的王女士见陈某跑远了,这才想起拨打报警电话。民警赶到时,陈某早已不见了踪影,随后,民警征得王女士同意将此警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民警提醒:微信作为一个虚拟交际工具,使用者以年轻人居多,防备心理较弱,容易暴露自己的弱点,一不小心就会招来居心叵测之人。里面不乏有色狼将它作为寻找目标的工具,因此女孩子要洁身自好,切勿盲目答应见面,别让“微信”变“危信”。

关键词:沧州,微信,性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