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盐山某小区50户业主不再被断水 电话致谢本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这儿没再断过水,也没再收供暖均摊费,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的报道啊!”2月12日,长城网记者接到了盐山县海棠名人花园小区的业主王先生的感谢电话。电话里,他的如释重负和满心高兴劲儿溢于言表。

  王先生是盐山县海棠名人花园小区的业主,据他介绍,该小区共130多户,其中50户业主去年冬季都自己买了壁挂燃气炉来取暖,但是该小区物业竟向这50户业主收取高额取暖均摊费,引来业主的强烈不满。由于业主们并不买账,元旦一过,这50户业主家中陆续被断水,气愤的业主遂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一问题,但是四处奔走了许久,问题却迟迟得不到满意的解决,业主们于是向长城网记者求助。1月24日,本网刊发了题为《质疑物业违规收供暖均摊费盐山50户业主被断水》的文章,就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刊发当日,便有几十家网络媒体相继转发,引起网友热议。

  春节期间,记者也不断关注业主家中的情况,他们是否会再“被断水”,能不能过上一个安稳平和的春节?春节假期刚过,2月12日,业主王先生便告诉给记者一个好消息,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自从你们发了那篇报道之后,我们这儿没再断过水,也没再提供暖均摊费,大家都特别开心,真心感谢你们!”

关键词:盐山,业主,感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