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情人元宵双节相遇新人幸福牵手 我们结婚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2: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秀秀我们的结婚照。王磊 摄

  看新人多高兴啊。王磊摄 

整个大厅一片喜气洋洋。王磊 摄
新人认真填写登记表。王磊 摄

  2014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恰逢中国元宵节,而元宵节又是中国的“情人节”,可谓“良辰吉日,喜上加喜,喜气洋洋”。今天,记者走进任丘市民政局,发现今天登记的格外多。任丘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准备,为新人提供温馨服务。

  14日上午,记者看到任丘市民政局婚登处办证大厅“门庭若市”,11名工作人员7:30提前上岗,为提前预约的65对新人办理结婚证,并为每对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

  据悉,为迎接结婚登记高峰,方便新人在“双节”当日顺利领证,幸福牵手,任丘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增加接待窗口和打印设备,取消午休,并将下班时间延后一小时,全力为新人提供审核、办证、颁证一条龙服务,全天共为196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新人杨申、周亚娟高兴地说:“选择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领证,让我们的爱情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非常开心。工作人员很辛苦,很热情,我们十分满意!” 

关键词:情人节,元宵,结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