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任丘网友发起“绿丝带”环保行动 150名志愿者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树木系上“绿丝带”。王磊 摄

  3月15日,任丘市裕华路两侧春意盎然。百余名环保志愿者正在为道路两侧树木系上“绿丝带”,路旁人民广场上,志愿者为来往行人佩戴“绿丝带”,并为他们发放购物袋和环保宣传资料。一抹抹绿色成为初春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绿丝带”环保行动以“爱绿护绿”为主题,由“爱任丘谋发展”贴吧网友“任小力大”发起,吸引了25名网友和该市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团市委等单位15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树木、公交车、行人系“绿丝带”1800余条,捡拾垃圾3袋。

  据介绍,任丘市正在开展“三城同创”行动,将致力于建成省级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城市环保,我的责任”,通过“绿丝带”行动,热心网友与志愿者一道,用实际行动唤醒市民环保意识,为“三城同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董传辉王磊韩媛媛) 

关键词:任丘,环保,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