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群众路线

新区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启事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为切实搞好新区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环节工作,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的基础,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按照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新区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范围

  全区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

  二、征求内容

  1、党员干部“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政绩观、发展观是否存在偏差,是否不敢负责、不愿担当、不主动作为,是否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是否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是否“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是否存在心浮气躁、跑官要官、弄权贪腐、敛财牟利等问题,联系群众是否紧密,创新意识、实干精神和抓落实能力是否具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机制是否完善,庸懒散拖问题是否存在,执行组织纪律是否严格,“文山会海”是否依然存在,思想解放程度是否到位,选人用人机制是否完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淡化的问题是否存在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2、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围绕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住房、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执法司法、安全生产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3、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围绕增强班子战斗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健全服务平台、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就如何抓好扶贫帮困、改善人居环境、修复生态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推进办事公开、支持全民创业、解决突出信访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三、征求方式

  本次活动从启事发布开始,到5月15日结束。通过书信、意见箱、网络留言、发送电子邮件和拨打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 箱:渤海新区航运大厦一楼电梯口南侧

  寄信地址:渤海新区教育实践活动办综合一组(渤海新区航运大厦三楼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网络留言:新区官网《群众路线留言板》——民众意见栏

  电子邮箱:bhxqjysj@126.com

  电 话:5766583

  

关键词:沧州|党的教育实践活动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