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城市建设

省住建厅调研黄骅生态新城建设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5 12:06 渤海新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副厅长苏蕴山一行来到黄骅,对黄骅生态新城建设进行调研。在参观完黄骅市区、新城起步区、核心区、南大港湿地后,省住建厅领导对黄骅生态新城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和实施细则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在生态新城建设中,黄骅市突出“以水为魂、以绿为根、水绿交融、生态现代”的特色,坚持规划为纲,不断完善规划体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生态新城建设;把握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央企对接工作。

  省住建厅副厅长苏蕴山指出,生态宜居是城市发展的大方向,黄骅已经站在了前沿,树立了正确的目标,这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一件事。建设生态新城对地方发展大有好处,一定要信心十足地把这条道路走下去。他们对黄骅生态新城建设的基础和框架给予肯定,并提出现阶段应该把工作重心放在目标体系的细化上,完善技术标准体系建设,进行任务分解和职能分工。一定要突出黄骅的特色,把湿地利用好,做足水文章,绿化形成网络,并和水网结合,把“水绿交融”的理念变为行动。重点抓示范工程的推进,他们同时希望整个新区能够统一规划,便于各项任务的具体实施。

关键词:沧州|黄骅|城市建设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