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本网要闻

渤海新区警方抓获一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余万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6-02-16 20:56 渤海新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16日讯(记者 张冲 回建刚)近日,新区警方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付某(男,29岁,山东无棣人)抓获。

  2015年1月26日,渤海新区警方接杭州籍网友常某报警称:其被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吸收8万元存款无法返现。接报后,新区分局立即组织经侦、网安等部门全力展开侦查。经查,自2015年8月,犯罪嫌疑人付某,在不具备吸收存款资质的情况下,通过互联网平台,虚构车辆抵押标的进行融资,非法吸储近200余万元,其中涉及广州、天津、杭州、山东等地29名群众约120余万元无法取现。

  2016年2月2日,办案民警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山东无棣家中抓获。

  据了解,付某今年29岁,山东无棣人,原本还安心做些小生意,2015年8月,他在渤海新区注册一家投资咨询公司,采取循环给客户提现付息的方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余万元。目前,李某已被新区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渤海新区,警方,抓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