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领导活动

省国防科技工业局领导一行来中捷考察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5月16日,由河北省国防科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新平、省国防科工局处长连拥军带队,宣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秀华等宣化县一行18人来中捷产业园区就农业发展方面调研学习。先后参观了黄骅新城展馆、民生展厅和现代农业园。中捷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孙从起接见了宣化县一行,发改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期间黄骅新城负责人充分介绍新城展馆和民生展厅的设计和理念。金太阳负责人就现代农业园的规划设计和发展理念进行介绍,期间也陪同来宾参观了培育的新品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短暂的座谈会,座谈期间中捷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孙从起从中捷的体制改革、发展优势、奋斗历程等多方面向来宾介绍中捷。何秀华感叹中捷的发展是一个奇迹,中捷的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奠定了中捷今天的成绩。希望在今后有机会再来中捷,学习中捷的发展模式和工作作风。
      据悉,宣化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隶属于张家口市,盛产优质玉米、马铃薯,农副产品。宣化县王家湾,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旅游资源丰富。

关键词:沧州|渤海新区|考察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