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渤海新区>>城市建设

布拉格广场商业街举行开盘仪式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5 12:06 渤海新区新闻网

  布拉格广场是世博园内最具欧陆特色的建筑群。该项目于2012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当年10月份竣工。布拉格广场主要以4-5层的围合街区为主,共计9栋,37套户型。布拉格广场沿袭了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建筑特色,罗马式、哥特式风格多种风格巧妙结合,空间层次和建筑类型各异,整个街区建设体现的是原汁原味的布拉格风情。

  布拉格广场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北部时尚区(主要设置为餐饮酒吧、休闲娱乐、精品酒店、时尚购物),中部广场区、南部特色区(主要经营捷克产品、捷克特色餐饮酒吧),西部婚庆区(主要包括婚纱摄影、婚庆公司、婚庆用品专卖)和滨水休闲带,统称为“四区一带”。布拉格广场将秉承着引领新时尚、倡导多元文化、引导全新消费的理念,打造成“渤海湾的布拉格之梦,欧时尚的体验之旅”。

  布拉格广场建成后将是集时尚购物、婚庆服务、餐饮娱乐、休闲旅游、精品酒店与一体,富有捷克特色、欧洲风情的体验式滨水商业街区,它将成为沧州市民婚庆服务首选地、捷克特色商品展示区、欧洲时尚品牌聚集地、渤海新区高端休闲港。届时,布拉格广场将成为广大消费者们家门口的欧式时尚体验中心。

关键词:沧州|渤海新区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