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县域经济发展

南大港召开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2月18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成绩,表彰2013年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4年各项重点工作。

  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自2011年以来,南大港发生了重大变化,呈现出经济指标翻番增长,结构更加合理;产业格局发生变革,布局更加优化;城市面貌彻底改观,形象更加壮丽;民生工程成效显著,覆盖更加广泛;干部队伍精神饱满,思想更加解放五大亮点。特别是2013年,在沧州市委、市政府和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区党委、管委会紧紧依靠和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建设幸福和谐南大港为目标,各项事业取得扎实成效。可以概括为“五个坚持”,即: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责任,坚持把统筹兼顾作为第一方法,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发展的强大动力。

  崔治福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南大港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还存在着部分涉油企业经济效益下降明显、经济总量仍然偏小、干部队伍建设仍需加强等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加以解决。

  对于2014年工作,崔治福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求新跨越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新区会议精神,坚持“项目强区、生态立区”的工作目标,按照“1234”工作思路,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实施“双六三十”重点工程,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着力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提升城乡面貌,着力加强生态建设,着力改善民生保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努力开创南大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崔治福要求,围绕今年重点工作,要做到“六个坚持”:坚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拉动,努力为经济发展增强动力。坚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区域承载能力。坚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为农村发展增加活力。坚持保护湿地、科学开发,努力为生态新区增添魅力。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努力为广大群众谋取福利。

  最后,崔治福强调,今年经济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很大。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信心更加坚定,思想更加解放,方法更加有效,作风更加务实,团结更加紧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南大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由南大港产业园区副书记李云庄主持。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林,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玉海、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刘芳亮、刘天华、陈庆钊等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沧州|南大港|经济会议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