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乡镇科局

黄骅市安排部署今年政府工作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3月17日上午,黄骅市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政府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再鼓干劲,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

  黄骅市市长朱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正确认识并准确把握黄骅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正视问题、认清差距。要充分认识黄骅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蕴含的巨大潜力,认真开展好“打造增长极,黄骅怎么办”大讨论。全市上下要保持团结,维护大局,充满激情,强化责任,创新方法,提高效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按照“四个干”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督导。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学习,依法行政,使政令畅通。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简政放权,强化监督检查。

  朱春燕强调,黄骅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各级各部门和全体领导干部,肩负着打造增长极的重大历史使命,肩负着全市50万人民的厚望和重托。我们一定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执行力和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加压奋进,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加快打造沿海强市、美丽黄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兆德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他要求各部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全力推进重项工作,特别对列入30件大事要事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项工作,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将廉政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转作风,打造阳光权利,全面提升政府形象。
黄骅市领导夏爱华、马志明、张洪义、王锐、郑增强、张金桥、李国德、张春杰出席会议。

 

关键词:沧州|黄骅|政府工作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