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财经新闻

沧州运河区提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12月12日,运河区完成全部财政收入逾33.7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2%,同比增长12.4%,提前18天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抓好项目建设是运河区财政增收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该区出台了《扶持企业上市奖励办法》《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县级干部分包重点项目的实施意见》《县级干部联系重点企业的实施意见》等8个专件,全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扫清项目建设障碍,全区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其中,北京路沿线19座总部大厦有5个完成主体建设;青海大道、广州路二期、市便民服务中心一期、滨河公园一期等7个支撑西部新城建设发展的项目已竣工投用;总投资25.5亿元的沧州电子商务园项目年底将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同时,不断提高税收征管的科学化水平,增强财政保障能力。大胆创新组织收入模式,制定了《组织优质财政收入管理办法》,科学合理核定收入任务,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进一步激发了乡镇、办事处工作热情;强化对非税收入征缴系统的运用,确保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等非税收入足额入库;全面建成涵盖税务、工商、公安等27个部门的“综合治税信息共享系统”平台,在突出对重点税源行业、重点企业监控的基础上,杜绝优质税源流失,严防税收跑、冒、滴、漏。

关键词:运河区,财政收入,税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