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水火无情人有情 农家失火后获万元救助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上午,献县计生局、计生协会对独生子女家庭张跃方、张素杰夫妇给予救助金10000元,为这个因大火陷入困境的家庭送去了关怀。

  前几日,郭庄镇霍庄村张跃方家意外失火,因当时夫妇在村外鸡棚留宿,上大学的儿子不在家,失火又是在夜晚,等有人发现时新装修的房子及新置办的电器、家具、衣物等已经化为灰烬,直接经济损失10余元。得知消息后县计生局、计生协会的领导们非常重视,当即召开会议决定给予救助,政府副县长高金庚得知消息后给予了特别关照。

  12月18日上午,献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樊汝波、专职副会长刘立新送去救助金10000元,樊会长在探望张跃方、张素杰夫妇时,对他们进行了安慰,并鼓励他们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张跃方夫妇激动地热泪盈眶,满怀感谢地说,真是水火无情人有情啊!

接过万元救助金,张家人满怀感谢。郭晓辉 摄
接过万元救助金,张家人满怀感谢。郭晓辉 摄

关键词:献县,计生,救助,失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