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为菜农提供暖冬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7 2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了‘电管家’的帮忙,今年冬天的大棚用电是无后顾之忧喽,太感谢你们啦!”黄骅市官庄村的张大爷在自家的蔬菜大棚里,向正在检修蔬菜大棚线路和卷帘机的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感激地说。

  官庄乡是黄骅市规模较大的蔬菜大棚基地,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眼下菜农正忙着为大棚保暖做准备。针对这一情况,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菜农提供服务,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现场受理解答菜农各类用电问题,帮助菜农检修用电设备。

  同时,该公司还对蔬菜大棚内存在的地爬线、拦腰线和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象及时进行整改消缺,为确保蔬菜大棚“暖冬”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真正地让菜农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满意电。

关键词:黄骅,供电,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