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石黄高速沧州西收费站扩建工程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3: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交通电视频道的编导从石黄高速沧州西收费站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增强收费站口的通行能力,沧州西收费站扩建工程已于近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目前沧州西收费站设有3条入口车道,5条出口车道,如遇车流量激增,出入口车道很难满足大流量下的车辆通行速度。

  为此,沧州西收费站在现有的车道设置上又新扩建6条车道,扩建后入口车道增加至5条,出口车道增加至9条,出入口14条车道将有效的缓解站口车辆的通行速度。

  据悉,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昼夜抢夺工期,预计2014年5月20日新收费车道将峻工通车。

关键词:沧州西,石黄高速,扩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