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市委党校首期市管干部轮训班开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3: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沧州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首期市管干部轮训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民出席典礼并讲话。

  此次轮训班是沧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整体把握,深化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新观点、新要求的理解,明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措施。按计划,明年3月底前,沧州市将在市委党校举办8期市管干部轮训班,培训1000余人。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8个部分,分别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加强和完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

  刘剑民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决定》的实质,准确把握“一个主题”“一个总目标”“一个重点、一个核心”“四个坚持”“五个重大关系”“六个紧紧围绕”“一个根本保障”等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做好表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组织好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研、认真剖析,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记者张梦鹤)

关键词:沧州,市委党校,培训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