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利剑斩污” 青县今冬明春严打九类污染犯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4: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力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行为,响应全省“利剑斩污”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日前,青县召开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行动暨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上确定将严打九类污染犯罪。

  据介绍,此次“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电力、钢铁、建材、焦化、造纸、纺织、石化、制药、化工、食品、制革、垃圾处理等行业,特别是“十五小”、“新六小”企业以及国家明确淘汰类污染项目,并重点打击违反国家规定,排放或倾倒有放射性的废物、含传染病病原体的废物、危险废物、剧毒化学品、含有重金属的物质等有毒物质以及其他有毒物质,导致水源、土壤、植被受到污染等九类犯罪。

  青县各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到打击环境污染犯罪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对环境污染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面排查梳理,全面清查整治,突出重点打击,集中破案攻坚,用好法律法规,提升打击效能,为建设美丽宜居新青县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青县,严打,污染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